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上获金奖-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9/18 10:08:12
来源:大众日报

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上获金奖

字体:

  9月12日-16日,2023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金砖国家未来技能挑战赛)农业物联网赛项南非赛区国际总决赛在约翰内斯堡举办,15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技术工程系和信息技术工程系组成的代表队在农业物联网(智慧农业)赛项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勇夺本赛项金奖。

  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由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豪登省政府牵头组织实施。大赛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搭建技术技能竞赛国际交流平台,加强金砖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在职业技能教育领域的务实合作。

  下一步,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将持续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大赛促进体制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纠错】 【责任编辑:秦来玲】
//